【外滩·香格里拉】费县产品推介会,引爆费县

2010年10月31日 12:54
来源:家在临沂网

10月30日下午,在费县市民的盼望中,“外滩香格里拉”产品推介会在费县银都大酒店隆重举行。费县近百名客户到场参加,现场成交客户超过十个,取得了费县推介会的圆满成功。费县建设局副局长姚先生、家在临沂网总经理田雪鹏在活动现场发表致辞。

 “外滩香格里拉”是临沂首个中小户型为主的楼盘,得到了众多80后的青睐。其中五号楼“精域”是临沂滨河板块唯一的27层精装酒店式公寓,更是受到追崇。据了解,“精域”从25平米到47.89平米不等,更赠送17套家具家电,真正做到拎包即可入住。更吸引人的是“外滩香格里拉“引进了国内专业的酒店入驻承租经营,租金抵月供,给投资的客户提供了保障。

受到市民关注的还有2号楼“领域”中的109平米迷你跃层,临沂首家109独创跃层户型设计,它给我们的生活提供了一种类似别墅的立体生活方式,使公共功能和私密空间划分明确、上下层互为因借,具有戏剧性的空间感受,花多层的钱享受的是别墅般品质。据了解此户型只有12户,不仅是在“外滩香格里拉”很稀缺,在滨河板块,乃至在临沂都属唯一,所以很受市民关注。

另外还有119,140南北通透、一梯两户的电梯多层洋房,全南向的居住方位确保了室内阳光的充沛;大开间、短进深的户型格局,保证了居住的舒适度。 “外滩香格里拉”户型设计合理,更有很多赠送面积,建议有买房需求的市民去“外滩香格里拉”接待中心看看,外滩香格里拉注定是滨河板块的又一热点!

 


美丽的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费县领导的慷慨发言引起现场阵阵掌声
 

家在临沂网田总表达了对香格里拉的美好祝愿
 

营销部王总对香格里拉的产品进行介绍
 

幽默诚恳的老总博得大家喜爱
 

聪明漂亮的抽奖嘉宾
 

幸运嘉宾合影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