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花园】东区楼盘奠基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2010年11月25日 14:57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1月25日)今天上午,位于高新区湖西路与新华路交汇处的阳光花园东区项目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地王集团阳光花园东区项目奠基开工庆典如期举行。


     出席本次奠基开工仪式的领导有:高新区管委会工委副书记、副主任刘伸,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佗,地王集团董事长、总裁张剑光及高新区各职能部门、地王集团相关领导。售楼处现场同时接受认购预约登记,截止当天,共登记客户约200余组。


 


     阳光花园东区由山东地王集团投资,临沂宝利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品质居住社区,项目位于高新区政务、居住核心地带,人居环境俱佳,是高新区城市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2.44万平米,规划总建筑面积36690平米,由12栋多层建筑组成,以90-140平方米的户型为主,预计将于2011年年底交付使用。该项目从产品定位,规划总体布局,园林规划,建筑外观设计,物业管理服务,配套设施等无一处不体现出地王集团的“产业报国、造福社会”的企业理念。规划总体布局以“一心、一带、四院”统领全局,通过不同分区的绿化设计理念和建筑布局,使得各区及组团的景观既相对独立又相互呼应、渗透。建筑设计采用现代简约的建筑风格,很好的诠释了生态、健康、时尚三大生活意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