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天】金鹰家电高端家电品鉴会完美谢幕

2010年11月29日 14:09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1月29日消息)11月28日下午,四季春天携手金鹰家电东方红店在四季春天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高端家电品鉴会。此次品鉴会受到相当多业主和消费者的追捧,场面非常火爆。


      下午两点左右,四季春天营销中心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业主和慕名前来的消费者。记者看到,包括液晶平板电视、电冰箱等在内的多款产品被一一摆放出来,不少人看完工作人员演示后,都亲自上阵操作各款电器。很多人当场就与金鹰家电签订购买协议。


       活动现场更是有歌舞助兴、葫芦丝演奏、抖空竹、抽奖等等。前来参加活动业主和消费者们真是娱乐消费两不误。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