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春天】沂蒙路带租约旺铺公开发售

2010年12月03日 09:26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2月3日消息)四季春天商业广场处于站前商圈核心位置,19%超低公摊,沂蒙路带租约旺铺公开发售。部分商铺赠送10至30平米,三年包租,一次性返还24%回报,大型品牌商家入驻,更有超级惊喜大礼。

    四季春天商业广场目前已有30家品牌商家以抢占先机强势入驻,前三年回报高达24%,方圆500米范围内15万高端消费人群,益高健身中心、丽港餐厅、台湾美食城、尚林饰品强势入驻。5000平米的绿化广场,近400个停车位,7.2米宽挑高9米双“十”字型情景街区。

 

项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与金源路交汇处

财富热线:0539-805261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