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景明珠】买房新选择 沂河东璀璨明珠

2010年12月30日 15:54
来源:家在临沂

    现在的楼盘真如雨后春笋,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今天这个楼盘开盘了,明天另一个开始认购了。让人不禁感叹,为什么有这么多房子,有这么多人买房子么?其实,很简单的问题,所有的产品都是由市场来决定的,人们的需求量大,这个行业的产品就层出不穷。有人需要买房子,就会有开发商不断提供品质多样的房子。

    滨河板块,涑河板块,城南板块,城西板块......关于房子的信息满天飞,房价又涨了,哪里又拆迁了。 最近几年临沂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前几年在外地读书,回来都觉得对自己的城市有些陌生。同一条路,前几年还是个老旧的小商店,现在去看看有可能在附近建起了豪华的商场。


   兰山区,临沂人传统意识中的老城中心,老房子越来越少,大家都搬进了新建的小区。最熟悉的河东,现在也在变化。前些年读高中的时候,几乎没有多少高端的小区。现在,一个个名字听起来或文雅或大气的小区不断出现。


     一些高端楼盘也在日渐增多。人们买房子不再是以前那种心态,现在好的楼盘太多了,选择性也多了,不仅仅局限于兰山区,现在北城新区、河东区、经济开发区都是颇受欢迎的。滨河沿岸的风景越来越好,河西与河东,同样的宜居,甚至在很多人眼中河东更宜居,更安静。滨河板块的水景明珠,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水成为很多人的新选择。


     以前临沂人是怎么也不会选择河东的,传统意义上兰山区是市区。近年来政府加大建设力度,滨河沿岸成为重点建设地段。与凤凰广场隔河相望的水景明珠成被很多人看好。水景明珠位于沂河东岸,几分钟便能到达繁华市中心,而且环境优美,与凤凰广场隔河相望,阳光沙滩近在咫尺。在兰山区越来越拥挤的情况下,选择水景明珠是明智的。


    水景明珠处在三区交汇处,尊贵地段,绝无仅有。 滨河板块,揽一河胜景,同样沿河,却比南坊、兰山板块要低2000元/㎡。位置优越,环境宜人价格更“宜人”,不愧为沂河东岸一颗璀璨的明珠。


    销售热线:8097111/8097222


    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