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花园杯”临沂市首届少儿迎春文艺联欢会选拔

2011年01月04日 08:5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奥林匹克花园杯”临沂市首届少儿迎春文艺联欢会选拔 奥林匹克花园

    (家在临沂网1月4日讯)2011年1月1日至3日,“奥林匹克花园杯”临沂市首届少儿迎春文艺联欢会选拔活动在临沂•奥林匹克花园销售中心举行。

    用艺术点燃童真,用行动实现梦想,让童年伴着跳动的音符一起飞翔……2011年1月1日至3日,临沂•奥林匹克花园联合山东省电视台小记者团临沂分团、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共同举办了山东电视台少儿春晚暨“奥林匹克花园杯”临沂市首届少儿迎春文艺联欢会选拔活动,此次活动在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售楼中心火热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区的三百余名小朋友参加了初选角逐。孩子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在表演中体验快乐!


   继“家庭寻宝记”、“蛋糕DIY”、“‘冠军之星’小记者选拔大赛”等系列活动之后,此次活动是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关注儿童成长、呵护儿童生活的再次延续。临沂•奥林匹克花园负责人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孩子是我们人生的希望,我们在孩子身上找到往日曾有的回忆,我们在孩子身上看到未来的模样,让孩子快乐健康的成长,是每一位家长不变的希冀,也是临沂•奥林匹克花园不变的祝福!

   悦耳动听的演唱、优美高雅的芭蕾、轻柔绵延的葫芦丝演奏、韵味浓浓的古筝弹奏、激情动感的电鼓合奏……形式多样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小选手们各展才艺,表演投入,完全沉醉于艺术海洋中。


    奥林匹克花园的业主赵女士这次特地带女儿来参加比赛,像很多家长一样,她对于孩子比赛的成绩并不十分关注,她告诉记者:“带孩子参加这样的比赛主要是锻炼孩子的胆量,在体验中成长,同时也培养一下孩子对艺术的感觉。我们不强迫孩子学习艺术,主要还是尊重孩子的兴趣。感谢并希望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多组织这类活动,给孩子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并在体验中得到锻炼与成长。” 


    临沂•奥林匹克花园由嘉益国际集团和中体产业集团联袂开发,以原创的“体育加房地产”的复合开发模式,精致于打造健康生活社区,创造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以运动为主题,提供健康的休闲、健康的娱乐和健康的交流,进而为居住者带来健康的家庭关系、健康的邻里关系以及健康的社会关系。社区活动的延续开展使得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在给业主带来健康生活的居所保障的同时,也给业主带来和谐生活的精神滋养。

    临沂•奥林匹克花园位居滨河板块,是兰山区沂河畔最后一座超低密度别墅区。涵盖多层观景电梯洋房、叠加别墅、联排别墅以及双拼别墅,以其超高的性价比领秀临沂别墅楼市——花高层的钱即可享受亲水阔景美墅生活;花平层的钱即可享受观景电梯洋房。在通货膨胀的今天,购房无夷成为保值增值的不二选择,临沂•奥林匹克花园以其稀缺性带来巨大的升值空间,为临沂120万人所关注!

   除此之外,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坐拥双河双公园,是临沂绝版生态养生之地。18公里沂河左岸风景、8500米青龙河河岸公园、18000平米奥林匹克主题公园、近百年养生板栗林海以及100多类珍稀花卉、树种,融身一处天赋自然之地,褪去浮尘与嚣嚷,独留安逸与雅致。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临沂•奥林匹克花园特推出春节暖心房!即日起至春节前购买多层电梯洋房、叠上别墅房价劲省达3.5万元!仅限2套房源!


品鉴地址:临沂市兰山区滨河大道小埠东橡胶坝南约100米路西

 品鉴专线:0539-846266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