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花园杯”临沂市首届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2011年01月29日 11:05
来源:家在临沂网
“奥林匹克花园杯”临沂市首届少儿春晚圆满落幕 奥林匹克花园

 


帅气的开场鼓

   (家在临沂网1月29日讯)1月28日晚,“奥林匹克花园杯”临沂市首届少儿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在蒙山沂水大剧院与各位观众正式见面。400多位小朋友用他们天真的笑容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所有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孩子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夜晚尽情的展示着自己才艺。


 

    山东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丫丫和森宝也专程从济南赶到临沂参加本次少儿春晚。晚会在一阵欢快的电鼓声中拉开序幕,孩子们尽情的表演,瞬时让全场感到了节日气氛的来临——《玉兔迎春》、《水墨神韵》两个带有浓厚传统文化氛围的舞蹈,在孩子们有声有色的表演中显的别有一番乐趣;张艺骞和顾欣悦小朋友带来的相声《你爷爷 我爷爷》让现场笑声不断,两位小朋友还带着童稚的声音,更是让相声增加了趣味;都知道武松会打老虎,可来自沂蒙娃艺术培训学校的小朋友表演的童话剧,硬是让武松去打兔……孩子们可爱的服装、幽默的表情,让演出和节目名字一样让人印象深刻。

小兔子们在台上欢舞


晚会现场

 
    近3个小时的少儿春晚,18个都由孩子们自己演出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赞许和掌声,孩子们的多才多艺,在此展现的淋漓尽致,张文小朋友的印度舞《大眼睛》、王乔立和张淑辉带来的萨克斯表演《回家》,还有激情的儿童版肚皮舞《吉米来吧》等等,都展现出孩子们的非凡天赋和过人才艺。晚会虽然结束,但给所有观众留下的回味却依然存在。

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副总经理高鹏致辞

    据了解,由临沂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携手山东省电视台小记者团临沂分团联合主办的山东电视台少儿春晚暨“奥林匹克花园杯”临沂市首届少儿迎春文艺联欢会,从节目选拔开始到晚会圆满落幕都得到了临沂·奥林匹克花园的大力支持。受嘉益国际集团董事长林建益先生的委托,嘉益国际集团、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副总经理高鹏代表集团全体同仁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阖家幸福!高总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少儿迎新春文艺联欢会是专为全市少年儿童打造的展示才艺、分享快乐的全新舞台,作为总冠名企业,我们真诚的希望,可以借助此次活动丰富临沂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临沂少年儿童的艺术素养,让沂蒙大地孩子们的童年更加欢乐、多彩。”
 
直击现场,相声表演《你爷爷,我爷爷》


葫芦丝演奏

    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值新春之际,特通过本平台向全市人民拜年,祝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里前途(兔)似锦、鸿图(兔)大展!

    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兰山沂河畔最后一座超低密度别墅区 

    现房品鉴:0539-846266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