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然·水榭华庭中国式纯别墅区清盘在即

2011年03月29日 12:45
来源:家在临沂网
陶然·水榭华庭中国式纯别墅区清盘在即 陶然府

    2011年是临沂房地产市场名副其实的别墅年,市场总体供应量很大,销售上面临较大的压力。而水榭华庭项目的销售一路飘红,从项目负责人那里得知,项目自年后共出售别墅12套,销售速度远远高于其他同类产品。

    陶然水榭华庭是由临沂桃源房地产开发公司总投资6亿元开发建设,占地面积270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容积率1.42,绿化率39%。该项目南靠清河,青龙河贯穿其中,整体设计突出河流、水系、绿地、草坪等生态要素的主体地位,成为滨河生态居住的典范小区。

    水榭华庭是徽派中国式纯别墅区,徽派建筑的神韵与现代建筑的清爽相结合,其中园林水系与云蒙湖交相辉映,营造出浓郁的水岸风情,形成独特的景观视野。

    水榭华庭,交通便利,10分钟车程自由穿梭于临沂老城中心和青山秀水之间,千平米烟波河景,皇山公园、河畔公园养生有道。超高绿化率,翠竹和风,宁静致远。自然风景纯别墅远眺临沂天际线,近观千里沂河灵动蜿蜒,更可尽情体验山水桃源生活。

    可见,水榭华庭之所以能够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是有原因的,优雅的环境、便利的交通、中式简约风格设计、优惠的价位,怎么不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