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印象开盘劲销百余套 掀起开发区抢房潮

2011年04月16日 15:44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中科印象开盘劲销百余套 掀起开发区抢房潮 中科·印象

26万㎡综合体 新锐蓝本生活社区

中科印象开盘劲销百余套 掀起开发区抢房潮

  

  (家在临沂网4月16日讯)4月16日上午,中科印象璀璨开盘,位于临沂经济开发区鲁信会展中心东门的售楼处现场人气爆棚,这是一个让人兴奋的日子,一早就有很多市民来到现场等候开盘,山东中科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前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开盘现场秩序井然,诸多客户成功选房并签约,短短两小时内就销售120余套。

开盘现场人山人海

    开盘当天中科印象还准备了万元豪礼进行抽奖,家在临沂网记者到达现场时已经锣鼓声响彻四方,舞狮礼炮助阵,载歌载舞,人群喧闹。参加开盘仪式的领导为开盘鸣锣,并共同进行了剪彩,礼炮和锣鼓齐鸣,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临沂经济开发区已经正式升级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今日河东,明日“浦东”,中科印象打造沂城最具升值潜力的楼盘。

 

领导讲话

    10点,中科印象开始进行选房,购房市民5人一组依次进入营销中心,并严格按照现场选房、签订认购协议、缴款的步骤完成整个认购流程。由于购房人数较多,外场嘉宾区的客户一边咨询一边与家人时刻关注销控板,担心心仪的房子被其他客户选走,大家进入认购区后都以最快速度选好房子,显得十分焦急和匆忙。中科印象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冷餐和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领导讲话

    为了倾情回报广大客户对中科·印象的厚爱,开发商为每一位准业主都准备了一份丰厚的礼品,并设置了大型的现场抽奖活动以再一次答谢广大业主,彩电、冰箱、洗衣机等精彩大礼不断送出,为整个开盘活动增加了不少喜气。

为开盘鸣锣

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中科印象开盘剪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