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世纪新筑2世纪公馆会员火热招募中

2011年04月21日 13:50
来源:家在临沂网
联合世纪新筑2世纪公馆会员火热招募中 联合·世纪新筑

    (家在临沂网4月21日讯)联合世纪新筑二期世纪公馆会员火热招募中!成为世纪公馆会员,您就有机会参加“世纪公馆”欢乐踏春行!

    世纪公馆非经验住宅区邀您体验临沂绝对没有的好户型,北城新区中央核心 ·家门口重点学区 ·俯瞰柳青河优美风景·多露台可延展空间 ·临沂公寓新标准  ·临沂首席主题优雅会所!

    世纪公馆领先临沂的户型设计完成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户户南北通透、全明设计。让空气自然流通,让河畔的清新留香满室。约100平,可延展户型可以保证居住功能性与生活舒适性的完美平衡,部分户型约11米开间三房朝南,更能尽数收藏阳光、清风与美景。完全赠送空间,放大实用价值与购买价值。一梯两户,同步高端居住,带来更具尊荣感的心居住体验。
 
开发商:临沂新筑置业有限公司
优雅专线:0539--8727333/8727222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