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花园五一非常“价”期 万元钜惠

2011年04月30日 17:32
来源:家在临沂网
奥林匹克花园五一非常“价”期 万元钜惠 奥林匹克花园

买房送“管家”!万元钜惠等您拿!
奥林匹克花园五一非常“价”期

     最新动态:五一期间,奥林匹克花园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特推出如下优惠方案:

     凡认购多层电梯洋房客户均赠送一年物业管理费。

    此外,以认购之日起到全款到位时间为依据:7日以内全款到位的享受总房款9.8折优惠;15日以内全款到位的享受总房款9.85折优惠;20日以内全款到位的享受总房款9.9折优惠;银行贷款的客户,首付6成以上,除二次购房外,享受9.95折优惠。


 奥林匹克花园实景拍摄

    临沂奥林匹克花园位于临沂市兰山区滨河大道小埠东橡胶坝南约100米路西,是由嘉益国际集团与中体产业集团联袂开发的高档居住社区。

    项目总占地约400亩,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拟分四期开发,项目一期是目前主城区沂河畔唯一的沂河多重景观纯别墅社区,产品类型涵盖多层电梯洋房、叠加别墅、双拼别墅和联排别墅。

    临沂奥林匹克花园将奥林匹克运动理念融入到社区建设、景观设计以及物业服务当中,以奥林匹克花园品牌所独有的“科学运动、健康生活”的居住风尚,致力打造环境、建筑、生活和谐共生的低密度运动养生豪宅社区。

 详情请咨询:0539—8591777 / 846266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