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福布斯湾联谊会暨高端别墅体验之旅盛启

2011年06月03日 21:46
来源:家在临沂网
西班牙风情之夏
市工商联、银行VIP会员福布斯湾联谊会暨高端别墅体验之旅盛启
    (家在临沂网6月3日讯) 6月3日下午,市工商联、银行VIP会员联谊会暨高端别墅体验之旅隆重开启。市工商联有关领导及下属商会、协会、工行有关领导及VIP白金客户、前期老客户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在福布斯湾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表演中,场上嘉宾连连拍手称庆,高端价值体验让每一位来宾不虚此行。
 
活动现场
    在本次活动中,开发商领导发表了致辞,向到来的每位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工商联领导代表对福布斯湾项目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银行代表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通胀简报,对临沂房产市场做了详尽独到分析。
 
领导致辞
文艺汇演激情四射
    开场水鼓舞表演激情四射,立刻把场上嘉宾带入了热情的活动氛围。伴随着热情火辣的开场舞蹈,遥控直升飞机腾空而起向满场观众欢迎致意。高技术水平的直升机特技表演将观众的视线引向天空中,翻转、滑翔的机翼在蔚蓝的天空中画出道道斑斓彩色。随后,远道而来的演出嘉宾一曲萨克斯独奏让人浑然忘我,宾客皆沉醉于优美乐曲中的中嘉宾酣畅不已。
挡住浓浓的烈日,观看节目表演
开封有奖惊喜不断
    每位嘉宾签到后都收到了福布斯湾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此外,凭邀请函将抽奖券放入抽奖箱,每位客户都可以参与到现场抽奖的活动。活动过程中,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三次大抽奖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得奖的观众惊呼不断,台下的观众摩拳擦掌。在主持人的调动之下不时起立欢呼,每位宾客都喜气洋洋、满载而归。
领导致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