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国际万众瞩目 现场火爆认筹进入倒计时

2011年06月15日 14:39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丽晶国际——中央四核品质生活

万众瞩目,现场火爆认筹进入倒计时

    傲居城市中心第一绝版交界,萃取一个城市的精华配套,以“离尘不离城”的姿态,出则繁华,入则静谧。刷新城市稀缺土地价值的新坐标,为城市奉献与时代匹配的巅峰之作,演绎城市中央四核居住价值,求证未来人居的典范生活。

    (家在临沂网6月15日讯)随着6月10日售楼处的盛大开放,丽晶国际一度迎来了市场 关注“焦点”的殊荣。售楼处每日到访客户络绎不绝,大家热情高涨,积极的询问着有关项目的最新动态和信息。即便在项目全体员工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仍然无法完全满足众多热切的到访客户咨询需求。置业顾问们更是在频繁的解释和歉意中,奉上小礼品以表达来访客户对于丽晶国际的钟爱和追捧。丽晶国际,万众瞩目,火爆认筹进入倒计时。

    中央四核品质生活,临沂只此唯一

    作为一座建筑,能被市场追捧至如此的至高荣耀,可以称得上是近年来临沂楼市的重大热点事件。日前,项目已全面动工,记者通过售楼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丽晶国际之所以已经面世便呈现出如此可喜的火爆局面,主要还是因为其综合立体的实现了现代都市人群对于城市未来人居的全能性品质要求,丽晶国际所倡导的中央四核品质生活,从四个中心点上满足并实现了人们对于国际化大都会中心生活的理想和追求。即:

    中央核心居住区:丽晶国际空降临沂解放路与滨河交汇西岸,城市中轴最纯熟地段;公园、医院、银行、超市等现代都市完美配套,联袂演绎现代都市中心便利生活;

    中央核心商务区:毗邻城市中心繁华商圈,人民广场、图书馆、购物中心等,咫尺之间享受繁华与宁静的切换,零距离兼得事业与生活的双重攀升;

    中央核心教育区:临沂一小、临沂一中、临沂八中……,书香墨飞、名校云集,稀贵一小入学名额,起步与卓越同步,专注成就龙子凤女的锦绣前程;

    中央核心景观区:享誉滨河水景龙脉腹地资源,国家级湿地公园景观长廊,自然、生态、时尚、人文等诸多景观,尽享阳光、碧水、鲜氧的城市现代水岸生活。

    据业内人士表明,优质卓越的楼盘应具备的条件有四点,首先是地理位置,主要表现在社区的交通、环境、周围的设施配套等;其次是规划设计上要有鲜明的特点,符合国际人居标准,注重生活品质享受;第三是具备浓厚的教育文化资源;第四是智能化配置的完善。

    从以上四点来看,丽晶国际不止在产品、地段、配套、景观、教育、事业等角度一站式满足现代人对于城市现代生活的尺度需求;更是从生活的国际化、时尚感、现代感、品位感、品质感上严格要求,力求将丽晶国际打造成为一座代言城市未来品质人居巅峰范本的时代巨擘。

    把握机会,用行动享受实惠不等闲

    在售楼处人潮涌动的热烈气氛下,记者还了解到,为庆祝项目全面动工及售楼处开放,丽晶国际更是做出了惠动全城的售卡活动。活动内容表示,即日起办理丽晶国际会员即可享受前所未有的让利优惠及先期选房权,九七折、九五折甚至九二折的惊人优惠正在火爆进行,经典户型与阔景楼层房源正在快速递减中……

    不信传言,相信消费的起四核品质

    对于丽晶国际的问世,市场上传言甚至业内人士猜测:丽晶国际综合的绝版稀缺性足矣支撑起树立临沂楼市价格的塔尖位置,但经过记者的了解发现,事实却并非如此!

    丽晶国际项目负责人,来自台湾的地产专家吴总如是说:“要让人们知道,作为一个代言城市世界观的国际性生活样板而言,并不是遥不可及的追求,而是城市现代人群对于城市中央品质生活发自内心的呼唤,为了能让城市更深切的体会到这份厚藏的城市使命感,价格不是我们考虑的主要因素。”

    品鉴热线::0539-8076777     8170222
    项目地址:解放路东段临沂工商局西面路南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