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湾温泉生态别墅6月25日盛大公开

2011年06月16日 10:26
来源:家在临沂网
福布斯湾温泉生态别墅6月25日盛大公开 福布斯湾

    (家在临沂网6月16日讯)福布斯湾320-2300㎡世界级温泉生态别墅6月25日盛大公开,千墅盛放,准现房大赏,传世臻藏,恭迎全球俊杰雅士亲临品鉴。

 
    沂河之上千墅汇聚,中央别墅富人区,福布斯湾拥有豪华游艇码头、湿地高尔夫、贵族跑马场、超豪华园林景观设计、西班牙皇家入口广场、威尼斯风情护城水系、户户私人会所、酒窖室、雪茄吧、影音室、贵宾接待室、入户温泉SPA、一湾会三所、顶级商业俱乐部、国际温泉SPA、名门休闲育乐。
 
    福布斯湾占地2000亩,定位“临沂首席纯别墅大盘”,有“千墅湾”之誉,临沂首个高端温泉别墅大宅。项目规划有11106㎡的大型温泉会所,北连南沂河大桥,南达高尔夫球场,坐拥临沂唯一天然绿色氧吧。结合滨河东路西侧的温泉度假区,形成临沂别墅市场顶级温泉配套,并荣获“中国十大温泉别墅”的美誉。项目由威海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临沂金水河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兴建。
 
    小区南面临工路,西依滨河东路,北靠旭阳路,东临香港路,四边沿路出行便捷。整个小区设置有9个路口,即方便管理又便于出行,整个小区采用西班牙宫廷建筑风格,外墙浮雕,红顶黄墙,铁艺栏杆,把西班牙宫廷建筑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小区东为花园洋房区,西为空中院墅区,中间别墅大宅区,两边高中间低,像一个聚宝盆,中间以水系贯穿,有水就有灵气,并且循环水系,财气源源不断。整个小区以T型水系主景观贯穿,采用“观水、听水、戏水”理念打造。
 
开发商:临沂市金水河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威海金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滨河东路与临工路交汇东行200米路北(鉴赏会馆)
VIP热线:(+86539)7301666、730177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