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润香堤即将醇美绽放 回归别墅自然的本我生活

2011年07月30日 11:15
来源:家在临沂网
和润香堤即将醇美绽放 回归别墅自然的本我生活 和润·香堤

2011,回归别墅自然的本我生活
    ——和润香堤,即将醇美绽放

    看过《非2》的人都对一句话记忆犹新,“人生就是一场修行”,生活亦然,喧嚣中,渴望回归自然本我,正是别墅建筑演绎的文化哲学和本我生活。

城市气质,引领独特品位生活
    每一座城市都有独特的“性格气质”,浪漫的巴黎,匆忙的纽约,流行的东京,繁华的上海……时刻演绎着城市文化。临沂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千年底蕴,文化名城,文化或许就是临沂城市生活的标签!在临沂,深庭大院,传承中式哲学;西班牙原乡别墅,演绎浪漫情怀。不同的建筑品质,彰显主人不同的生活气质和文化品味。
臻品别墅,骨子里的贵族风范
    和润·香堤位于风景秀美的祊河之畔,从容演绎尊贵的西班牙水岸生活。揽江悦水的环境,醇醉的西班牙建筑,私家庭院生活,旨在远离城市的繁华喧闹,呈现一处唯美的自然山水,唤醒自然的生活情趣。

纯粹西班牙,细节研磨居家生活
    生活本身也是一场游历,心情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奏响不同的韵律。和润·香堤以唯美西班牙建筑,叙述尊贵的生活空间哲学。
    项目规划在保证纯粹西班牙风格的基础上,灵活运用建筑手法,赋予建筑以和谐的韵律和整体的美感,让建筑由内而外散发纯正的西式水岸气息,极富浪漫情怀。在这里,闲暇时刻,温暖冬日下,你会爱上用镜头肆意捕捉美妙的画面,记录家人最美丽的笑容。

精彩空间,彰显自然生活典范
    精彩的生活往往取决于多样的生活空间。多重景观的至尊套房,6.3米挑高餐厅,超大面宽全阳光客厅,豪华观河主卧连接观景露台,与家人享受阔绰自然的别墅生活空间。
    在优雅的庭院里享受十里香堤的景致和闲庭信步般的从容情怀,遮阳伞下,咖啡相伴,花草相间、浓荫守候,享受自然的四季阳光,堪称“一山一水一世界,一墅一园一方天”。

多彩别墅生活,即将醇美绽放
    和润·香堤电梯宽景别墅,即将醇美绽放。依河而居,揽江悦水,一直是别墅生活的终极想象。和润·香堤借助自然湿地与祊河位置顺势而建,置身景观露台或临窗远眺,秀美江景自然呈现;婀娜水系,穿园而过,推窗即视灵动水景;多重园林景观,层叠水景,环绕映墅,享受尊崇的私家生活,揽智者境界于自我胸怀。
    和润·香堤,祊河之畔醇美西班牙电梯别墅,公园级私家水景阔宅。坐拥北城新区行政资源与醇熟配套,礼献临沂精英名仕。
    和润·香堤,2011和润新作,即将首发临沂,敬请期待。

和润专线:0539-3219777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堤下路与三和六街交汇处

和润香堤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