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阳花园淘金旺铺火爆发售中

2011年08月02日 09:40
来源:家在临沂网
金阳花园淘金旺铺火爆发售中 金阳花园

    金阳花园8万客源社区型独立商铺稀缺发售中,这不是购买,只是选择一种更大收益的存款,从银行转到了商铺。

    金阳花园独立产权商铺,位于金一路和临西五路两条主干道交汇处,交通便捷,升值潜力巨大。98到22000平方米大小不等的户型选择多样,依附3000户品质大盘社区型商铺,更有周边22万社区居民带来财气。仅38户稀缺资源,火爆开抢!
 
    金阳花园绝无仅有的75㎡三室两厅完美户型,9.5折震撼推出。房源有限,全城轰动,抢购开启。
 
    品鉴热线:7030777/2521777
    开发商:山东临沂三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金雀山路与临西五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