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鸿德·秀水雅苑国庆购房送好礼圆满结束

2011年10月04日 16:56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0月4日讯)鸿德·秀水雅苑十月加推10号楼11号楼,80平米实用二居、100平米舒适三居,预约登记中。10月1日—10月3日签约或预定客户,均可享受多重惊喜优惠,电动车、自行车不花钱免费送。

秀水雅苑售楼中心前摆放着崭新的电动车

    从10与1日到3日,秀水雅苑售楼中心天天人气火爆,来访客户络绎不绝。秀水雅苑的工作人员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诚挚的微笑为每一位来访客户尽心服务,电动车、自行车、天堂伞等礼品全部送出。

火爆的人气

    鸿德·秀水雅苑是由临沂鸿德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大型商业公园式主题社区,项目雄踞临沂市北城新区,祊河北岸。南至沂蒙十三路,北至沂蒙九路,西至秀水巷,东至沂蒙五路,总建筑面积152016平米,规划有多层电梯洋房、高层景观住宅、豪华会所、风情商业街等。

领取到奖品咯   

    绿色人居——秀水雅苑,原生树林坐拥社区,配套设施完善,大型商业中心紧邻项目,更有临沂二小、金盾小学、临沂十六中、四中等名校环绕。

领取到电动车,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项目地址:北城新区沂龙湾大桥200米,临沂第二实验小学西600米路北
预约热线:0539—7059666 705977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