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景国际玫瑰园一期今日盛大开盘 震撼价1900元/㎡起

2011年12月09日 17:06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12月9日讯)12月9日,浙景国际玫瑰园一期隆重开盘,震撼特价1900元起。开盘当天尽管天气寒冷,但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销售火爆。
 
    浙景国际玫瑰园,占地面积115亩,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容积率1.32,绿化率高达32%,建筑密度仅有22%,涵盖叠加、多层、小高层住宅和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等多重物业形态,50-188平方米多选精致宜居单位,满足各方名仕的不同居住需求,成就东临沂生态人居生活样板。
 
    玫瑰园原版引进西班牙风情建筑元素,红色坡顶;点缀文化石的浅黄外墙,弧形窗洞和木纹廊架,几笔风格彰显的勾勒,一处韵味独具的风情浪漫之地跃然理工河畔。玫瑰园独有创意双向错跃式户型:155-188平米水岸叠墅;精选功能完备、通透全明优质户型:85-132平米多层花庭洋屋;102-119平米11层空中别苑;另有50-75平米尚景格调酒店式公寓和占据新兴商圈核心位置的风情商业街。
 
售楼电话:0539-6010000 6010601
项目地址:河东区沂河东路与沃尔沃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