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忆古思今” 奥林匹克花园清明特别活动

2012年04月01日 16:54
来源:家在临沂网
“缅怀先烈忆古思今” 奥林匹克花园清明特别活动 奥林匹克花园

    4月1日上午,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崇高气节和坚韧意志,奥林匹克花园组织发起了清明节特别活动,一行来到华东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忆古思今。


整理队伍出发

队伍行走在途中

到达华东革命烈士陵园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带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进行了颂词、默哀等纪念活动。最后,围绕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走进革命烈士纪念馆,对烈士先进感人的事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学习。


大家准备献花默哀

留影纪念

    奥林匹克花园营销负责人王涛在接受采访中说:我国自古就有清明祭奠先人的传统,以此来凝聚人心,传承文化。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今天聚集大家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也是为了强化我们的感恩意识,体现我们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热心发展公益事业的决心,这是一个员工、一个集体、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义务。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