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凤花园业主质疑8成通过率要求物业公示名单

2012年04月12日 15:04
来源:鲁南商报
银凤花园业主质疑8成通过率要求物业公示名单 银凤花园
    11日,本报报道了银凤花园经适房物业费涨价的消息。当日,有银凤花园业主反映,他们对物业提出的“8成以上居民同意涨价”的说法表示怀疑。
 
  “我问过好多人,都说不同意涨价,我觉得同意率肯定没有80%那么高。”居民刘先生说。此外,有居民提出,物业在做完民意调查之后,并没有将调查结果公布,只是将最后的统计结果写了个通知,居民们并不清楚通过率到底是不是超过80%。 
 
  记者再次联系到银凤花园物业管理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之所以没有公示名单,一是考虑人数太多公布太麻烦,二是怕实名公布会涉及到部分居民的隐私。“原始调查表就在物业公司,居民如果有质疑可以随时来看。”该负责人说。
 
  “如果没有水分,物业为啥不敢公示名单?让大家都看看到底谁同意谁反对,应该没有不妥吧。”对物业的说法,刘先生不能信服。
 
  最后物业公司表示,将就是否公示名单一事请示公司上级领导,研究后再决定。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