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朱公2期火爆开盘,光耀地产再造逆势热销传奇

2012年05月13日 16:21
来源:光耀地产
陶朱公2期火爆开盘,光耀地产再造逆势热销传奇 陶朱公
    (家在临沂网5月13日讯)5月13日,陶朱公2期火爆开盘,备受追捧的理性技术派别墅再次掀起劲销狂潮。在楼市持续低糜的境况之下,陶朱公2期以喜人的成绩,书写了逆市热销的优良战绩,究其热销原因,除了光耀地产大品牌发展商以外,其创新的全采光还带花园负首层,7.5米挑高客厅,敢叫板临沂千万级豪华别墅,与卧室1:1的卫浴间,问鼎别墅的最高尊荣尺度高端品质,都是促成此次劲爆热销的关键原因。
陶朱公2期火爆开盘,光耀地产再造逆势热销传奇
陶朱公2期火爆开盘现场
    据悉,今日成交客户均有母亲节厚礼,极致景观墅王今日开盘最高优惠9万元,同时还加送一辆出口欧美的途尔牌山地自行车,谭木匠梳子一把及爱心草莓一箱。
    陶朱公满载着2011年享誉地产界的别墅创新力量,带着南派别墅骨子里的国际范儿和精益求精的出品态度,将高端别墅尺度与超高性价比无缝结合,成就了你今天所看到的陶朱公2期既感性又理性的技术派别墅范本。
陶朱公2期火爆开盘,光耀地产再造逆势热销传奇
争先恐后选房
 
    陶朱公设计创新:感性的南派别墅说到低是个技术派
    很多喜欢陶朱公的朋友第一次走进我们的别墅,都有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舒适感。陶朱公的设计是建造一个独栋的舒适度别墅基本之上的整体考虑,产品设计之初就是将整个户型按照一个完整的舒适生活空间来进行设计,也就是说边户是按照699平,中间户按照490平的别墅所应具备的功能空间和舒适度来考虑,并且在元素注入和格局享受上采纳全世界所有豪宅具备的标准,所以陶朱公别墅的赠送空间虽然大,但是与一般的别墅赠送不同。一般的别墅赠送的只是边边角角的空间,为了赠送而赠送,偷换概念忽悠客户,实用性很低,而在陶朱公,赠送空间是为了实现豪宅应有的舒适度,为了实现699平和490平面积的户型所应有的完整功能空间需求来考虑的,赠的是实实在在的功能空间,是预留好的,智慧赠送,缺一不可。

陶朱公2期火爆开盘,光耀地产再造逆势热销传奇
成交客户获得出口欧美的途尔牌山地自行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