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太浑浊小区居民喝水难 开发商表示出资安净水设备

2012年05月18日 17:52
水太浑浊小区居民喝水难 开发商表示出资安净水设备 临沂恒大绿洲
    5月17日上午,家住临沂市区幸福馨园小区的叶先生拨打热线电话反映,近段时间以来,他们小区的自备井饮用水出现浑浊的状况。“水龙头里流出的水呈黄色,而且有异味,现在我们都不敢喝这水了!”叶先生介绍说。
  17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叶先生的家中看到,盆子中的水呈褐色,盆子底部有一层杂质。记者打开水龙头,可以看到水是比较浑浊的。“今天这水的颜色还算好的,前几天早上我一开水龙头,流出来水就跟泥汤子似的。现在我们几乎每家每户都只能买纯净水喝,就连洗衣服都得等盆里的水沉淀几个小时后才能使用。”叶先生说。
  附近的几位居民看到记者前来采访后,纷纷向记者反映他们小区的水质差。
 “小区自从建成入住后,水质一直不是很好,每隔一段时间就出现水浑浊的现象,特别是在每次小区停电后,水浑浊得更加厉害。”居民张女士说道。张女士告诉记者,大概一个月前家里的水开始出现浑浊的状况后,她和家人都不敢饮用了,除了生活中洗刷外,做饭也都是使用买来的桶装水。
  随后,记者联系了负责该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鸿安物业。物业办公室刘经理告诉记者,对于小区饮用水变浑浊的原因,他们也不清楚。为此,物业和小区开发商进行了沟通,开发商表示将出资17万余元,不要居民掏钱,给小区总供水管道安装净水设备,安装净水器后小区的饮用水水质将得到改善。
  “这个星期将开始动工安装净水设备,大概一周左右的时间,安装完设备后小区居民就能喝上干净的饮用水了。”刘经理表示。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