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雀尚城三面临街稀缺旺铺全城预约中

2012年05月29日 10:22
来源:家在临沂网
银雀尚城三面临街稀缺旺铺全城预约中 银雀尚城
传承血统·旺势风范·尚城品质
银雀尚城三面临街稀缺旺铺全城预约中
 
    银雀尚城商业街规划建设面积约1万余平方米,旺铺稀缺仅余77套商业沿街店面是银雀山公园对外销售中的珍贵商业资源,其资源价值弥足珍贵,是商家必选投资机会,更是商业旺铺的首选。聚集人气,精致尽美,宜商宜投资。周边社区林立,相容共生,人流财旺……
    黄金地段/价值核心
    临沂市城区西南片区核心地段,南接开阳路、北靠启阳路,西与工业大道毗邻,东临银雀山地上公园——城邦中央广场,本区域集合现代名品商业、尚品住宅,全面引入一站式消费理念!地段成就商圈,眼光决定财富!选择一个城市的商圈,是经营成功的基本,融合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复合功能为一体。商业氛围极佳,具有唯一不可复制的地段优势。
 
    高度!高门阔府的气度,首层挑高5.2米
    一层可分两层,二层3.9米,买两层得三层!
    最理想的商业价值,是充满购物气息的商铺,是利用最完美的空间,划分最优质的摆放区域,我们为您提供一个完美的建筑空间,在这里,任何形式任何风格的期望,都可以在银雀尚城商业街实现,更可根据您的需要,进行最合理的面积调整,让首层的商业价值也同时增大,投资回报也更加丰厚,或租或营均无压力。
 
    人气旺铺/价值基础
    “有人气才有商气,有商气才有财气”是经商的必然规律,平均每天2万人流汇集于此,银雀尚城商业街是途径银雀山公园的必看之处,由此为银雀尚城商业街奠定了坚实的人气保障,更为商家的良好经营提供了财富基础。
 
    升级!框架结构的机遇
    可单铺选择,可多铺联营,经营升级整合!
    银雀尚城商业街采用全框架结构坚实,业主可根据自身所需,单铺选择沿街店面,也可多铺选择,为自己的经营提供便利的升级优势。如果只有景观和地段,我们只是楼房,如果真正使建筑与商业融为一体,才能真正表达出我们的独具匠心,精心打造完善的选择空间。
 
    坐拥完善配套,引领未来生活高度,商业步行街集商业、休闲、餐饮等设施一体化的复合建筑群。周边配套完善,休闲公园、医院、银行、邮政等一步到位,为商业街打造成熟的运营环境,从极致的繁华到极致的宁静,完成了城市与自然地完美交替,让繁华与安逸在这里得到完美的平衡。
 
    商住巨擎/复合标杆/宁静背后的咫尺繁华
    每一寸空间,倾注了无限的巧思,每一个细节进行最大限度的实用考量,从每一个细节入手,实用为宜,将功能设计,放在商业的首选建设之中,注重业主购买期望,提供更完美,更具灵性的可变空间,商业街呈U字型,更大汇集人流,增加购物乐趣的同时,优越品质尽显无遗。

    咨询电话:0539-3112222/ 3122222
    项目地址:兰山区琅琊王路与开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