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贵和 有爱相伴 贵和花园蛋糕DIY活动落幕

2012年05月29日 16:08
来源:贵和花园
家在贵和 有爱相伴 贵和花园蛋糕DIY活动落幕 贵和花园
    家在贵和,有爱相伴,甜蜜生活在这里开始。5月27日“拉近心与心的距离,与孩子一起品味甜蜜生活的蛋糕DIY”活动在贵和花园售楼处举行,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了与孩子共享天伦之乐的机会,蛋糕的香味弥漫整个售楼处,家庭的温馨让售楼处洋溢着甜美。
    活动在九点半正式开始,蛋糕师做示范的时候,很多家庭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一展身手开始艺术创作了。美丽的画面绘涂在蛋糕上,甜美的笑容掩饰不住快乐,整个活动现场和谐而欢乐,家长与孩子共享甜蜜时光。
    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表示感谢贵和提供了这样一次机会,让他们见证孩子的努力和成长。

    贵和花园项目是由临沂东易置业开发,该项目位于河东区东兴路与安居街交汇处,河东区公交总站对过,处于河东区核心区位,医院、超市等配套齐全,是一个纯美低密度多层居住社区。项目由11栋多层、4栋小高层组成。88㎡精致两居,100—128㎡舒适三居,低公摊,小进深,大开间,精致户型,实用设计,打造真正传世好宅。

    贵和花园倾情回馈中,臻品房源2900元/㎡起,特价房最低九折起。

    贵宾专线:8389777/8712999
    项目地址:河东区东兴路与安居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