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荷兰水乡举办临沂市观赏奇石展

2012年06月12日 14:23
光耀荷兰水乡举办临沂市观赏奇石展 光耀·荷兰水乡
光耀荷兰水乡举办临沂市观赏奇石展
6月清盘特价,108-120㎡观河阔景3房37万起

    6月10日,由临沂市观赏石协会主办,光耀荷兰水乡协办的临沂市观赏石协会走进光耀荷兰水乡活动盛大举行。来自临沂市各界奇石爱好者们欢聚一堂,大家以石会友,品味生活。
    下午活动在光耀荷兰水乡营销中心准时拉开帷幕,光耀集团临沂城市公司总经理钟鼎轩致欢迎辞,临沂是历史文化名城、物流商贸名城,独特的蒙山沂水地质地貌蕴藏着丰富的矿产观赏石资源,也是艺术家探宝寻缘谋求发展的风水宝地,为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特举办了本次活动,这将为爱好者提供一个以石会友,品味生活的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共吸引有近百名观赏石爱好者,带来观赏石、陨石、珠宝玉器等产品数百件,进行现场展销交流;有书画名家现场展出书画精品几十件。活动当天,观赏石爱好者们一起鉴赏奇石,相互交流,研讨赏石文化。满汉全席奇石宴,更是让大家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一盘盘奇石大餐精致逼真,让人垂涎欲滴。
    据了解,光耀·荷兰水乡感恩临沂,6月清盘特价,108-120㎡观河阔景3房,36万起,即买即住。T1、T2、T3已正式入伙,T4、T5准现房销售。滨河千亩成熟大社区,全城热恋荷兰风情臻品婚房,到访有惊喜,购房即送家电。
光耀荷兰水乡举办临沂市观赏奇石展

    地址:滨河大道与金七路交汇处光耀荷兰水乡会所
    电话:0539-2911111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