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杯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

2012年07月01日 23:06
来源:家在临沂网
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杯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 光耀·荷兰水乡

“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杯第六届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
暨“生命王者探秘侏罗纪公园”大型恐龙展启动仪式

    (家在临沂网7月1日讯)7月1日下午,“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杯第六届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暨“生命王者探秘侏罗纪公园”大型恐龙展在荷兰水乡拉开帷幕。近200位小选手们云集光耀·荷兰水乡,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童真与时尚并存的视觉盛宴。


“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杯第六届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比赛现场

    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由极具国际知名度的专业模特机构新丝路模特机构于2007年正式推出,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年,在全国具有较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已经成为儿童模特界的标杆赛事。


现场人气火爆

    闪亮的T台,优雅的台布,炫丽的服饰,灵动的气质,今天每一位小选手都是舞台上璀璨绝伦的明星。活动现场活力飞扬,处处充满欢声笑语。装扮一新的小选手们轮流上场,进行休闲装、舞台装/个性装、泳装三种不同服装的展示。有的甜美可爱,有的活力热情,有的个性十足,有的潇洒帅气。看他们花枝招展、劲歌热舞的样子,个个充满明星范儿!


小选手风采

    台上精彩无限,台下更是掌声不断。每位小选手的精彩表演,让评委和家长们赞不绝口。看到孩子的出色表演,家长们倍感欣慰。一位妈妈说,她的孩子在家中很善于表现自己,可一到公共场合就变得内向,此次光耀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锻炼机会,让她的孩子变得更自信、更勇敢。   


休闲装展示

    此次“光耀·陶朱公﹠荷兰水乡”杯第六届新丝路中国少儿模特大赛在客户的赞扬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朝气蓬勃,在这个魅力四射的舞台上走出了自信,秀出了靓丽的少儿风采,秀出了年少的纯真可爱,秀出了年轻的激情活力,秀出了美好未来的憧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