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峰·英伦花园样板区璀璨绽放

2012年07月16日 08:16
来源:鼎峰·英伦花园
鼎峰·英伦花园样板区璀璨绽放 鼎峰·英伦花园
北城核心区绝版别墅 城市中轴线上的大美之宅
鼎峰•英伦花园样板区璀璨绽放
    2012年7月15日 — 炎炎夏日,鸟语花香,鼎峰地产的CEO及创始人詹柏•乔斯•奥森先生(Jesper Jos Olsson)正式宣布,鼎峰地产在临沂的第一个项目——鼎峰•英伦花园样板区全城盛大公开,首度呈现纯正的维多利亚式别墅建筑风格和英式园林景观。与此同时,一场原汁原味的英伦夏日风尚派对也在众人的期许中拉开了帷幕。临沂市政府领导、工商联领导、鼎峰地产的高管及媒体朋友们悉数到场,观礼致意。
    作为一家来自欧洲的开发商,鼎峰地产一直努力创造着世界最宜居生活方式,视可持续性的开发中国二、三线城市为己任。根植山东大地,从欧洲的成熟项目汲取成功经验,极具智慧地进行不动产投资,将源自欧洲的品质生活作为礼物带给中国人民。
    鼎峰•英伦花园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100亩,别墅户型面积240-500平米,户型包括双拼和联排,纯正的维多利亚建筑风格,由英国Haskoll设计院皇家设计师盖瑞斯•哈迪(Gareth Hardy)亲自执笔设计。园林依照“模仿自然,再造自然”的造园准则,独创的六层园林景观,全部采用成树全冠移植的手法,让业主入住即享成熟的园林景观。
     宾客们陆续抵达英伦花园,宏伟气派的大门徐徐开启。小区主入口的大门采用纯手工打造,等比例移植英国女王宫殿白金汉宫大门,让人如临皇室宫殿,尊贵荣耀之风悄然而生。沿主路向社区深处走去,一路绿草茵茵,百花绽放,无论是藤蔓长廊、凉亭湖泊,还是阳光草坪、英桐树阵,都让人感觉惬意舒心,想要驻足欣赏;六重美景360度层叠分布,更是让人移步异景、叹为观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