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山花园别墅2期红顶9月22日公开认筹 全城献礼

2012年09月14日 16:30
来源:家在临沂网
皇山花园别墅2期红顶9月22日公开认筹 全城献礼 皇山花园·别墅

    (家在临沂网9月14日讯)皇山花园·别墅2期红顶9月22日公开认筹,全城献礼!360度纯中式三庭院别墅社区认筹当日即享10万抵20万特惠大礼,前、中、后三大花园,私家车库、半地下全层赠送!奢华馈赠,自然无与伦比!
    贵族领地、纯别墅社区,皇山别墅二期大制作 “红顶”来袭!当荣耀与尊崇并存,当水岸与福地相惜,皇山别墅二期,215—370㎡至尊空间,足以见证权属高贵领地!

鸟瞰图

    9月14日上午,家在临沂网、临沂广播电视报、沂蒙晚报、临沂在线等临沂各大主流媒体均到场,提前感受皇山花园·别墅2期红顶的风采。各大媒体一行,到项目现场身临其境感受360度纯中式三庭院别墅社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赵红军,给大家做了简单的项目介绍。皇上花园·别墅一期已经售罄,二期工程虽然刚刚开始,却早已被很多购房者预定。工人们正在紧张的施工,墨瓦白墙的纯中式风格,清新扑面而来。超大的楼间距,让人心情舒畅。回到皇山会所,观看别墅沙盘,听置业顾问讲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大家看着户型图,都被皇山花园·别墅的新中式三庭院的唯美风格深深吸引。

游览小区


营销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与长安路交汇皇山会所
营销热线:0539—7667777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