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区最大经适房万通盛世馨园再次接受申请

2012年09月24日 08:49
临沂市区最大经适房万通盛世馨园再次接受申请 临沂恒大绿洲

    临沂最大经济适用房万通盛世馨园再次面向社会接受申请,本批可供选择房源达552套,最低价格每平米900元,符合条件的市民可到临沂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领取并填写申请表,收表截止日期为10月12日。咨询电话8219625或8208191。
 

    万通盛世馨园位于临西一路与金六路交会处,占地面积3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为临沂市政府重点民心安康工程,是全市最大规模经济适用房项目。
 

    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需符合下列条件:三区内具有临沂市城市现状建城区内常住户口的居民;无房或现住房建筑面积低人均15平方米,优先考虑无房户或人均建筑面10平方米以下的居民;上年度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1.35万。申请人需到临沂市房产和住房保障局一楼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大厅领取并填写申请表,或从临沂房产政务网(http://www.lyfdc.gov.cn)下载。2012年度申请经济适用房并已公示但未分配到经济适用房的申请人,可以申请转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