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金机电城携千余商家10月30盛大开业

2012年10月30日 17:34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中国五金机电城携千余商家10月30盛大开业 中国五金机电城

    10月30日,中国五金机电城携千余商家盛大开业。临沂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高新区等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本次庆典;同时参加本次庆典的还有五金机电业界的知名企业代表,以及中国五金机电城一期业主代表等;期间,临沂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高新区等相关领导、业界代表及业主代表对中国五金机电城的开业共同剪彩,宣示中国五金机电城正式开业。临沂主流媒体临沂电视台、沂蒙晚报、山东商报、家在临沂网等现场报道了本次开业盛典仪式。开盘现场,彩旗飘飘,红红火火;千人座位,坐无虚席;锣鼓喧鸣,鞭炮齐鸣。此外,中国五金机电城还准备了丰富文雅的文艺活动。

    中国五金机电城,由临沂佳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总占地1000亩,分三期开发,项目一期占地350亩,一期投资4.3亿元,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同时容纳商户1000家,年交易额30亿元。项目位于临沂市沂河路与新206国道交汇处,距离京沪罗庄出口不足1公里,位置优越,交通发达,具备良好的发展空间。

    项目主要经营先进数控机床、电动机、减速机、空压机、水泵、轴承、仪器仪表、电线、电缆、电器、开关、五金工具等,共300类5万余个品种。按照现代物流业标准规划设计,以专业五金机电市场、产品交易中心为主题。配套建设现代仓储物流区、金融服务中心、生活配套服务设施等,建成后将成为苏、鲁、豫、皖四省最大的几点和配件零售批发市场,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运营管理水平最高的数控机床展示交易中心。


文艺活动表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