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2013年度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开始缴费

2012年11月15日 11:03

    截止时间为12月31日

  14日,记者从兰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13年度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开始缴费了,缴费时间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

  据悉,已参保的城镇居民,需持医疗保险证、居民身份证统一到居住地社区(或社区指定参保登记点)办理续费手续。新参保的城镇居民,携带居民身份证或户籍证明、1张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等相关材料,到居住地社区(或社区指定参保登记点)填写《临沂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人员登记表》,即可办理参保缴费手续。

  据了解,今年的缴费标准为:少年儿童每人20元;老年城镇居民、一般城镇居民每人130元;经兰山区民政部门确认的享受城市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居民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的个人缴费,由民政部门按照城乡困难居民医疗救助的有关规定给予补助。

  此外,2013年度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时间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待遇享受时间为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