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纪广场1期住宅12月16日火爆开盘

2012年12月16日 17:25
来源:金世纪广场
金世纪广场1期住宅12月16日火爆开盘 金世纪广场
    12月16日,金世纪广场盛大开盘,近千余位业主欢聚一堂,共同欢度此次开盘盛典,场面异常火爆,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创造爆棚人气。
    金世纪广场住宅一经推出,便得到新老顾客的积极响应,人们蜂拥而至,850套热销760套,再创临沂楼市佳绩。
    上午9点30分整,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金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琳女士,为本次盛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梁总表示,金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地产开发商,将会精心建设,严抓质量,让业主提前两个月拿到“放心房、满意房”的钥匙;与此同时,世界500强乐天玛特超市将于2013年的6月份进场装修,力争十月一日开业,金世纪·华强电子世界也将于明年的7月份盛大开业,让第一批入驻的业主就享受到国际化的便捷生活配套,和财富升值的喜悦收获。
    随后,金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局执行董事刘焕章先生上台宣布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锣鼓声名、彩带齐飞、鞭炮齐鸣,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在开盘仪式中,刘总、梁总及嘉宾现场抽取并颁发了各大奖项,名牌液晶电视、洗衣机、冰箱、灶具、电动车、电饭煲等总价值十几万的丰厚奖品都一一落定。最终,价值近2万元全套家电的“特等奖”,被王女士获得,刘总代表金世纪广场为其颁奖,并表示了祝贺。活动现场,火热劲爆的文艺表演、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让金世纪广场的业主朋友们,乘兴而来,满载而归,无一落空。
    金世纪广场1期住宅的火爆开盘,为12月30日紧急加推的2期住宅,奏响了序曲。获悉,2期住宅将推出拥有百米楼间距、千米无遮挡视野的景观楼王——2号楼和7号楼。南北通透、户户朝南、78-138平珍藏版花园美宅,将40亩社区花园一览无余,尽收眼底。稀缺臻品备受追捧,未经问世,已名震一方,成为下一个炙手可热的劲销新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