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和谐广场将于12月22日盛大开业 敬请期待

2012年12月19日 16:10
来源:家在临沂网
临沂和谐广场将于12月22日盛大开业 敬请期待 临沂和谐广场

临沂首家一站式家庭娱乐购物中心——临沂和谐广场将于12月22日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临沂和谐广场隶属于鲁商集团旗下的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是鲁商集团倾注22亿巨资打造的临沂首家一站式家庭娱乐时尚购物中心,14万平方米超大体量,重磅引进500多个国际品牌,全球潮牌荟萃,零售、餐饮、娱乐、休闲、文化、康体精彩面面俱到,银座百货、银座超市,千万货品琳琅满目,日常所需一站式解决,临沂和谐广场将于12月22日盛大开业,恭迎四方宾客光临。

临沂和谐广场位于兰山区通达路与解放路交汇处,是临沂首家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一站式家庭娱乐”购物中心。临沂和谐广场内含银座品牌旗下的银座百货、银座健身、银座超市、鲁信影城等五大主力店,更有星期八小镇、主力餐厅大食代、高第街56号、金韩宫、禾绿、毛家饭店、茉莉餐厅等多种功能业态,集成鲁商集团旗下最优质的商业资源,百余国际一线知名品牌如H&M、珂莱蒂尔等首次登录临沂。

山东银座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是鲁商集团旗下专注于购物中心和和谐广场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和品牌管理的大型集团公司,目前公司在开发的商业项目建筑面积200多万㎡,覆盖北京、济南、青岛、临沂、哈尔滨等国内重点城市。

在临沂市委、市政府及各级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和谐广场将打造成临沂核心区域的名片、国内外客户了解临沂的窗口及临沂商业的标杆。

项目地址:临沂市兰山区通达路与解放路交汇处
热线电话:0539-3211516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