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置业看房团新年首发开门红 凯旋归来

2013年01月06日 21:21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2013年首场看房团于1月6日扬帆起航,本次看房团以“回家置业”为主题,为回报广大购房网友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家在临沂网联合楼盘推出诸多优惠,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热烈欢迎。
 
天寒地冻难挡置业热情
临沂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前段时间的大雪,至今仍未完全消融,温度一直在零下十几度徘徊,真是天寒地冻。怎奈天气严寒,也难挡看房网友们的热情。
在每个项目,大家都认真听取置业顾问介绍项目情况,详细阅读楼盘资料介绍,相互探讨户型交流看房心得。大家的热情点燃寒冬,受到了楼盘的热情欢迎,他们除了给各位网友提供了超值的购房优惠,还给大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年关将至,回乡的人群逐渐增多,由于限购、限贷、高房价仍是一些大城市楼市的主调,“回家”及“回家置业”已是越来越多的70-90后等“目标购房者”的共同选择,在临沂这个三线城市,买房相比大城市还是容易些,不仅价格比大城市便宜,而且房源选择空间大。开发商们也纷纷开始准备年底的最后一搏,而此时此刻,就是众多购房者获取最大购房优惠的最佳时机!
现房备受刚需置业欢迎
本次看房团观看了紫荆城、名仕雅苑、魅力之城、新港龙庭、 华创·金桂园、中楷信·斟酌等六个楼盘。在这些项目中,有诸多楼盘以现房、准现房销售,备受刚需置业者的亲睐。有的人急于更换新房,有的人为了购置婚房,准现房、现房销售,他们可以到工地实地看房、查看户型,满足购房者尽快入住的需求。
一年如白驹过隙,回头一看,今年没买上房,不禁感叹,房价涨了,今年没买上房,又白干了。
感谢有你 一路相伴
2012年家在临沂网看房团已成功举办无数期,场场爆满,周末看房活动已成为家在临沂网与购房者共同的购房盛宴,并且有许多来自三区九县的购房网友通过我们的看房团找到了家的归宿。我们在给大家带来实惠的时候,也感谢各位网友一年以来的陪伴,新的一年,家在临沂网将携手各位共同征战房市,为您早日寻得满意的家园而努力!
新的一年开始了,家在临沂网将推出更多的精品看房路线,那些还没有买上房子的网友们,可要注意了,敬请随时关注家在临沂网的最新房产信息,参加我们的免费看房团。世界末日神马的都是浮云,一年了房价也没掉下来,2013年没房的我们还是赶紧出手吧,莫等待。
【友情提醒】报名只需登录看房团报名页面,登记姓名、手机号码以及意向楼盘即可,家在临沂网将根据网友报名意向,确定最终看房路线,根据报名人数多少争取最大的优惠力度,人数越多,可争取的优惠越大,楼盘及优惠形式仍在不断更新中,敬请提前报名获取看房信息。
家在临沂网团购群】
家在临沂网团购1群:71640479    
家在临沂网团购2群:210605469
家在临沂网看房团7群:57510901    
家在临沂网看房团9群:125061626
家在临沂网看房团10群:127417728  
家在临沂网看房团11群:8684845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