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尚御园一期交房活动盛大开幕 

2013年01月12日 14:35
来源:迪尚御园
迪尚御园一期交房活动盛大开幕  迪尚·御园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1月10日,经开区首席学区房迪尚御园迎来了一期盛大交房的日子。现场喜庆拱门迎接新业主、飘摇的喜庆红灯笼,温馨的标语热烈的氛围让业主们真切的感受到了交房的喜悦。迪尚御园一期顺利交房,让业主们实现了居家置业的梦想,拥有了幸福生活的港湾。

上午9点钟不到,对爱家期待已久的业主们陆续来到迪尚御园销售中心等待收房。临沂迪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总上台致辞,他向广大业主阐释了项目“品质地产、学府典范” 的价值、开发理念,进行了详尽细致的讲解,恭贺广大业主的入住新居,在一片鞭炮声中,交房仪式圆满结束。广大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销售中心办理收房,从资料核对、财务退补到办理收房手续,缴纳物业费,最后领取钥匙验房工程、物业验房,整个交房采取一条龙式服务程序,交房现场布置的井井有条。工作人员将当天交房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的展板放在交房现场供业主们查阅,使业主对交房流程一目了然。不仅如此迪尚御园特意为每一户业主准备了精美礼品,这些细节使业主们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到场的每一位业主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从现场我们不难发现,业主对迪尚御园住宅高品质的认同,这样的交房标准连连获得业主的赞叹。这一刻,业主深刻体会到了迪尚御园对住宅品质的高要求, 无不珍惜这份收房的喜悦。“今天是值得铭记的日子,我也是有房一族了,房子建筑品质真不错,以后住着也舒心,一中就在家门口,以后孩子上学太方便了。”刘先生激动的说道。

迪尚御园是由临沂迪尚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集多层住宅、公寓和商业为一体的城市大型生活社区,包含多层住宅、公寓;商业涵盖风情商业街、大型购物商场、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可满足不同群体的休闲、娱乐和购物需求。项目位于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位,区域位置优越,交通极为便利。一中(南校)、经开一小、临沂外国语中学、临沂三十一中学等名校环绕,坐拥一站式教育资源。迪尚·御园位于城市发展腾飞的核心之地,升值潜力无可超越。

迪尚御园自入市以来就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的关注度,一期加推房源始终保持开盘即清盘的良好销售势头。目前一期臻藏58-181平现房全城热销,欲购从速!居于迪尚御园,感受惬意闲适生活,一中文脉启及平布青云的未来。
到售楼处看房,即有精美礼品相赠。

贵宾专线:0539—6013299 
项目地址: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沃尔沃路与沈阳路交汇东南
销售中心: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沃尔沃路与临工路交汇北行100米路东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