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金桂园”杯临沂第三届品牌地产风云榜再启盛典

2013年01月15日 13:4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华创金桂园”杯临沂第三届品牌地产风云榜再启盛典 华创·金桂园

2013年1月16日,“华创金桂园”杯2012临沂地产年会暨第三届品牌地产风云榜颁奖盛典在铂尔曼国际大酒店即将拉开帷幕。临沂地产年会将在第三届品牌地产风云榜上予以全面总结和回顾,旨在宣传品牌地产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中所承担的责任及做出的贡献,展示精品楼盘,评出市民心中过去、现在、未来的代表性标杆楼盘。

2012年,这一年,房地产改变了我们的居住环境,加快了城市发展的进程。这一年的飞速发展,海联集团由媒体成功跨越到地产代理行业,将传统房地产行业三角合作营销体系升级为360房地产整合营销体系,为房地产开发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立体化全城服务。

据主办方透露,2012临沂第三届品牌地产风云榜,共分为事件榜、品牌榜、名盘榜、潜力榜和英雄榜五个榜单,分别对临沂地产行业的事件、企业、楼盘和个人进行了全面系统评价。此次颁奖盛典将颁发2012临沂十大品牌开发企业、2012临沂十大诚信开发企业、2012临沂品牌地产营销机构、2012临沂品牌地产服务机构、2012临沂十大名盘、2012临沂最具影响力地产人物 、2012临沂最具创造力营销人物、2013临沂最具升值潜力楼盘、 2013临沂城市综合体代表典范等等以及特色大奖。

主办单位:临沂市工商业联合会、 临沂市创业促进会、山东房地产研究院、家在临沂网
协办单位:华墅实业(模型/标识)、飞龙文化
承办单位:海联集团、《临沂工商界》杂志
活动地点:铂尔曼大酒店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6日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