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费县科技服务下乡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2013年03月07日 10:43
来源:临沂在线

为贯彻落实科技惠农政策,充分发挥农业科学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作用,及时把先进、实用的农业科学种田技术送到农村、送给农民,提高广大农民的科技意识和农业生产的技术含量,全面推动春耕备播工作,费县农业局组织县乡技术骨干组成农业科技服务团在全县开展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今年春季农业科技服务活动,以“科技助农、推动春耕”为目标,通过散发技术资料和现场交流对接,向农民群众传授小麦春季麦田管理、保护地蔬菜水肥管理、果园春季施肥、防虫、治病、测土配方施肥、农资识假辨假常识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等实用技术和相关农业法规等,并强化进田、进棚实地指导。举办技术培训班,强化对科技示范户、种植大户、优质农产品基地的指导、培训,现已派出技术服务团26期次、技术人员320人次,指导农民群众3600余人次,培训农民1.6万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及技术明白纸3万余份,推动了全县春季农业生产工作扎实进行。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