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仕雅苑]走进城市精英现代化居住人文社区

2013年03月26日 17:3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名仕雅苑]走进城市精英现代化居住人文社区 名仕雅苑

时间:2013.3.16
地点:经济开发区
天气:晴朗

名仕雅苑项目坐落于国家级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开发区管委会东面,项目总用地面积2.89公顷,总建筑面积近7万㎡,绿地率近40%。 随着周边企业的不断进驻和周边生活圈的逐渐形成,目前开发区以政府管委会为中心,向周边辐射的工作生活圈,名仕雅苑将成为临沂国家经济开发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城市精英现代化居住人文社区。

 
【看房初印象】交通状况:交通便利 四通八达

名仕雅苑紧邻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大楼,南侧开发区政法大厦,北侧威海科技大厦。周边还有云龙国际大厦、名都国际大厦、盛唐国贸大厦等一批办公、商务、酒店综合体,区域优势非常明显。周边公交系统发达,7、15、201、202等多路公交车线路贯通,距临沂机场仅10分钟车程,立体交通,商务半径无限延展。

【看房观配套】周边配套:配套成熟 生活方便

名仕雅苑西邻开发区管委会,尊贵共享,零距离享受市政资源配套。规划的社区商业中心、九州超市、临沂宾馆、瑞东农贸、皇山农贸,便捷生活,近在咫尺;临沂一中、开发区实验小学、开发区实验中学、一中幼儿园,名校环绕;开发区中心医院、临商银行、农业银行、农村合作信用社,多重便利,奢享生活。交汇互动。名仕生活,淡定从容,驰骋自如。周边公交系统发达,7、15、201、202等多路公交车线路贯通,距临沂机场仅10分钟车程,立体交通,商务半径无限延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