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夜排队通宵等待 博大兴城3月28日火爆认筹

2013年03月28日 17:04
来源:家在临沂网

3月28日,位于湖北路与俄黄路交汇处的博大兴城迎来盛大的认筹活动。售楼处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彩球飘飘,鲜花锦簇。据了解,博大兴城认筹优惠为交1000抵5000,日进百金!

早上7点半,记者到达博大兴城项目时,售楼处内已经坐满了等待认筹的客户。工作人员说,前来认筹的客户从昨天就开始排队等待,一直到今天早晨,只因博大兴城项目的独具优势和吸引力。博大兴城贴心的为客户准备了爱心早餐和缓解疲劳的奶茶,让等待变得不再焦急。

上午9点,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博大兴城认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所有客户均按照排队先后顺序进行签订意向协议书,到财务缴纳诚意金,客户留取认筹金收据,持协议书及诚意金收据盖章生效。整个认筹活动持续2个多小时,每位认筹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很多客户都缴纳了双份认筹金,还有介绍了亲戚朋友过来,好房子一起分享,开心做邻居。

据悉,认筹的客户可以在开盘时优先选房,并能在开盘当天参加抽奖,在认购美艺置业物业时可额外享受开发商指定的其他优惠(开发商所推出特价房除外);在签订认购协议时,客户凭意向协议书和收据可以冲抵5000元购房款及日进百金优惠,同时诚意金转为购房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