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1078个职位静待高学历人才 4月9日网上报名

2013年04月03日 08:50
临沂1078个职位静待高学历人才 4月9日网上报名 临沂恒大绿洲

记者4月2日从临沂市委组织部获悉,为进一步加大高学历人才引进力度,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2013年,临沂市将引进1078名博士、硕士研究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和重点企业工作。符合条件的高学历人才请于4月9日登陆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

据悉,根据引进计划,我市今年共引进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1078名。其中,市委统战部、市发改委等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引进103名,县区、开发区机关事业单位引进421名,企业引进554名。全国普通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及留学回国的博士、硕士研究生,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未就业往届毕业生和经所在单位同意的在职人员均可报名。

对机关事业单位报名人员,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2013年12月31日前获得相应的博士或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博士生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78年4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83年4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报名人员,除紧缺急需专业外,须为国家“211工程”高校以及国家级科研院所纳入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学习的毕业人员;留学回国人员须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名时不限毕业院校,按国内相同或相近专业报名。

报名时间为4月9日至16日,报名人员可登陆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ks.lyrs.gov.cn)报名系统填报个人信息。经初审、复审、面试、考察、公示等环节后,从6月下旬开始,相关部门将为引进人员办理用人手续。

引进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考核合格的博士研究生,安排科级职务;县区、开发区引进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根据岗位性质,分别享受科级或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工资待遇。此外,对企业、医院和科研院所引进人员,除享受用人单位有关待遇外,工作一年以上可按规定享受我市高学历人才津贴(连续5年,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2000元,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000元)。

具体引进要求及岗位设置,报考人员可登录临沂党建网、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临沂人事考试信息网查询。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