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龙城雅苑业主若不交齐物业费拿不到购房发票

2013年04月10日 10:07
临沂龙城雅苑业主若不交齐物业费拿不到购房发票 临沂恒大绿洲

家住临沂市区龙城雅苑的史先生反映,入住该小区3年了,他一直想办理房产证,可是物业却要求业主先交物业管理费,不然就不给办理购房发票。史先生认为,物业费是否交纳与办理购房发票并无关系,物业这种做法不合理。

据史先生介绍,他家房子是2009年12月交房的,2010年4月他入住该小区。史先生说,小区刚建成时并没有正规物业管理,基础设施和环境卫生都不健全,办理房产证的事情也一直拖着,2012年6月,现在的物业公司才接手小区物业工作。

“物业一开始就规定,让我们交2012年全年的物业费。”史先生告诉记者,业主们觉得物业要求很不合理,就都没有交这笔钱。“物业下半年才接手小区物业,我们为啥要交全年的物业费呢?”史先生质疑。

因为业主和物业一直没能达成一致,物业费的事情就拖着没解决。“今年想办理房产证了,可是却一直开不出购房发票。”史先生表示,物业说需要交齐2012年的物业费,才会给业主开购房发票。

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一名姓诸葛的工作人员表示,物业每天给二三十名业主开购房发票。至于交物业费和开购房发票是否挂钩的事情,该工作人员只是说,物业费还是要交的,就挂断了记者的电话。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