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4月免费看房团成功归来 春暖花开寻好房

2013年04月14日 20:52
来源:家在临沂网
送走阳光明媚的3月,迎来青草芬芳的4月,家在临沂看房团继3月受到广大网友大力支持与好评之后,“四月购房季 圆梦在临沂”闪亮登场,春暖花开寻好房。
看房大家庭
众多网友早早来到蒙山沂水大剧院等候,很多人都没有来得及吃早饭,家在临沂网看房团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早餐,大家一边吃着,一边相互交流楼市信息,踏上看房的征程。

发放爱心早餐
天公作美春光无限好,花红柳绿,波光粼粼,微风拂面,空气里处处弥漫着春天的气息。春日的沂城像是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活力无限。网友们心情无比愉悦,拿着家在临沂网提供的楼盘资料边走边看。
我们出发啦
本次看房团,家在临沂网为广大购房网友挑选六大精品楼盘:新港龙庭、中国铁建·东来尚城慧谷·领御凤舞明珠紫荆城、荣盛·锦绣外滩
互相交流
看房团所到之处,营销中心顿时热闹起来。每次听完项目介绍,购房者扎堆围着一个置业顾问咨询的现象,更是成为售楼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同于之前很多购房者的围观现象,这次看房团的网友询问的格外仔细,位置、户型、配套、房贷、月供等问题,无一遗漏,他们还主动索要置业顾问的联系方式。上午看房子还没结束,就已经约好下午再次看房,有的客户在最后一站直接留在营销中心。购房者强烈的购房激情,受到了项目的热烈欢迎。
春节以来临沂房价温和上涨,成为不少购房者的预期。随着楼市新政的落地,很多持币观望的客户选择适时出手购房,刚需楼盘格外走俏。销售旺季“银四”已至,众房企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揽客。
美轮家居赠送的精美礼品
买新房装修,离不开家居装饰。看房团最后一站来到美轮家居,精美绝伦的品质家居物品受到大家的喜爱,美轮家居还给广大网友们准备了精美礼品。当我们回到蒙山沂水大剧院的时候,本次看房团成功落下帷幕。5月,我们与北城新区有个看房约会,家在临沂网看房团期待您的加入。如果你想报名参加,请拨打:400 0539 007

大包小包拎回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