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携手豪德·鑫界全城团购重磅出击

2013年05月30日 11:04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5月30日讯)豪德·鑫界,35㎡高架路旁的小公寓,10万/套起。家在临沂网全城团购行动重磅出击,不限购、不限贷,即买即赚。
    》》》》团购报名入口:http://www.lyfff.com/kehu/kehu_site/haode/
 
豪德·鑫界地处城南商业核心地段,坐拥首条高架资源,升值一路走起。商业产权不限购、不限贷,宜商宜居宜投资。团购好机会,还不快出手!即买即赚,不买遗憾!
国际化品质,礼献大临沂
香港豪德集团,厚积二十余载成功经验,品质钜献临沂首席高端商务综合体。豪德·鑫界,时尚、大气的商务气质,百变、全能的灵动空间,完美满足高端人士SOHO办公、商务接待、休闲娱乐、生活自住、自主经营、投资租赁等各种需求,宜商宜居宜投资!
 
一桥贯南北,升值一路涨
2013年,临沂首条高架路火热开建,预计年底建成通车。届时,蒙山大道高架路将成为城市南北大动脉,实现城区“空中走廊”与高速公路完美对接。豪德·鑫界,近距离蒙山大道高架路入口,宜商宜居宜投资,看得见的升值就在家门口。
 
多功能SOHO,办公新时尚
豪德·鑫界,集写字楼、公寓、商业、酒店等多功能于一体。完全SOHO空间,EASY OFFICE引领办公新时尚,投资自用两相宜,是成长型企业和创业型青年的最佳选择。
 
全时大配套,生活无限享
坐拥财富商圈,领航商务未来。交通便捷无忧,生活配套完善,全程名校教育,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豪德·鑫界,赏一线河景,享无限升值!
 
定制式公寓,原创艺术家
豪德·鑫界,精致mini空间,完全定制式公寓。35-1888㎡自由组合式灵动空间,绝无仅有的多功能产品设计,无处不充满原创气息。谁说小空间里没有大艺术?在这里,我就是原创艺术家!

    团购报名入口:http://www.lyfff.com/kehu/kehu_site/haode/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