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兰亭一期二批次楼王开盘倾城热销 再创佳绩

2013年06月10日 11:43
来源:家在临沂网
君悦兰亭一期二批次楼王开盘倾城热销 再创佳绩 君悦·兰亭
家在临沂网6月10日讯)6月10日,河东中心首批集中供暖精致社区——君悦兰亭一期二批次楼王准现房盛大开盘。

君悦兰亭一期二批次盛大开盘
5月5日君悦兰亭迎来首次开盘,开盘盛况记忆犹新,当天100多组购房者挤爆售楼处,80-120㎡电梯洋房炙手可热,迅速引发抢购风潮!120套房源短短几小时几近售罄,引爆临沂楼市。

闻讯赶来的新客户向置业顾问了解项目概况
为满足更多客户的购房需求,君悦·兰亭乘势加推,推出二批次楼王准现房,今日火爆开盘。虽然没有隆重的开盘仪式和精彩的文艺演出,但售楼处人声鼎沸,吸引了上百组新老客户前往。

君悦兰亭二批次房源开盘价格公示
本次开盘推出11层的小高层电梯洋房2#、4#楼,共115套房源,户型为110㎡左右的三室房源。今日开盘成功认购并按约定交款及签订预售合同的客户均可享受以下优惠:按揭付款者可享98折优惠;开盘当日付清首付款者或者7天内一次性付清全款者可享97折优惠;开盘当日付清全款者享受96折优惠。算出相应折扣后,再减去持VIP卡客户的个人优惠,即为合同价格。所有开盘当天认购成功的,项目竣工后赠送壁挂式太阳能一台。

一早赶来的客户等候选房
早上8点,君悦兰亭售楼处已经坐满了前来选房的客户,9点,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准业主们按顺序进入售楼处选房,选定房源、签订认购协议、交定金,整个活动紧张而有序。火爆劲销的场面,再现了一期开盘时的热销盛况,所有购买到心仪居所的业主无不满脸笑容,采访中业主纷纷表示,君悦兰亭的品质和价格都非常符合自己的心理预期,是买房置业的首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