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商1号多乐汇客户答谢会6月23日隆重举行

2013年06月23日 21:43
临商1号多乐汇客户答谢会6月23日隆重举行 临商1号多乐汇

(家在临沂网6月23日讯)6月23日,临商1号多乐汇客户答谢会在蓝海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第一批200余位业主齐聚一堂共享盛宴。

适逢周末,舒爽的小雨驱散了夏日的闷热,临商1号多乐汇清凉邀请各位业主在蓝海欢聚,美食、歌舞,轻松惬意。

在答谢会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上台发表了致辞,对各位业主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并且介绍了临商1号多乐汇的最新情况。


领导致辞,介绍项目最新情况

为了答谢业主,临商1号多乐汇还准备了抽奖环节,各种大奖逐一产生。业主们一边休闲轻松,一边却又紧张期盼,一个个名牌电器的获得者在抽奖环节喜不自胜。


多乐汇领导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