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继续 临商1号多乐汇第二批客户答谢会隆重举行

2013年07月02日 09:29
精彩继续 临商1号多乐汇第二批客户答谢会隆重举行 临商1号多乐汇

家在临沂网7月2日讯)7月1日晚,临商1号多乐汇第二批客户答谢会在鲁商珀尔曼大酒店隆重举行,现场第二批业主以及十余家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享盛宴。

现场高朋满座

细雨蒙蒙,继首批答谢会之后,7月的第一天临沂又迎来了凉爽的天气、临商1号多乐汇再次邀请各位业主欢聚一起品茶聊天。

美味佳肴

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上台发表了致辞,对各位业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感谢,并且介绍了临商1号多乐汇的最新情况及工程进展。

临商1号多乐汇领导致辞 介绍项目的最新情况及工程进展

本次活动不仅有丰盛的自助大餐,还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让人震惊的魔术表演、火热的舞蹈、精彩的杂技和武术、优美的萨克斯演奏等等。为了答谢业主,临商1号多乐汇还准备了幸运大抽奖环节,ihone5、名牌电器在现场抽奖环节不断掀起惊呼,把气氛推向了高潮,一个个获奖的业主被惊喜砸得喜笑颜开。


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

三等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