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泉好望角沿街旺铺盛大开盘 学区街铺热销

2013年07月13日 15:18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7月13日讯)7月13日,临沂最具投资价值的学区商业——金泉好望角沿街旺铺盛大开盘,5.4米奢侈挑高,买一层得两层,百变魔方超值旺铺备受追捧,火爆热销。

金泉好望角沿街旺铺盛大开盘
临沂城市发展规划“东进南拓”,好望角商业街,雄踞“东进南拓”新都心,处于城市化发展快速通道,该区域大型项目林立,已经成为“临沂富人区”的代言,升值潜力无限。坐拥九中、守望一小,金泉好望角5.4米沿街单层旺铺,买一层得两层,本次开盘仅20席,全城疯抢!

客户在休息区等待选房
尽管天气炎热,但还是有不少购房者一早就来到好望角招商中心签到等待选房。上午8点,金泉好望角沿街旺铺开盘活动正式开始,本次选房按照排号顺序选房,客户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排队进入选房区,选好房源后在销控区确认、签订选房认购书、交付定金,整个选房过程井然有序又异常激烈。

客户选房前阅读选房流程和选房须知
成功选得一套心仪商铺的单先生说:“我家就住在附近,买商铺是用来投资的。这里一小、九中就在旁边,加上周边有那么多楼盘要交房入住了,投资前景一定很好,买了不愁它不升值!”一对姓王的小夫妻告诉记者,购买商铺是打算用来自己开店做点小生意的,看中了好望角是5.4米挑高,买一层可以得两层,楼下是商铺,楼上办公、自住都可以,真的很超值。

紧张的销控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