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大惠战 家在临沂网北城看房团圆满结束

2013年07月21日 17:51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7月21日讯)2013年楼市调控政策不断,3月国五条及细则的颁布,却使成交空前最终未达预期;随后地方版调控措施相继出台,然而新政再一次被钻空子,效果差强人意;5月房产税试点扩容逼近,试点“第三地”呼之欲出;6月的“钱荒”;房企方面“地王”频现,步步推高房价……整体低迷的经济面前却是不断上涨的房价,楼市将何去何从?购房者应如何抢占先机、理性置业?为此,家在临沂网特组织7月21日北城新区看房团强势助阵购房者置业,“惠”动临沂楼市。

    7月21日上午,在连续一个星期的阵雨之后,天公作美,微风习习,家在临沂网北城看房团清凉出发。早上8点多,就有网友们陆续前来,在集合地点耐心等候,工作人员给先到的网友发放最新一期的楼市地图和《购房指南》,全面的楼盘信息和最新的楼盘价格,让网友们啧啧称赞,纷纷表示楼市地图方便他们查找楼盘信息,给他们买房提供了便利。
 
    8点30分,看房专车从沂蒙路的蒙山沂水大剧院准时发车,本次看房路线为:欧韵·峰尚、阜丰康桥郡、泉府公馆、颐高·上海街、怡和名居、中德·华尔兹

    为了能够让购房者在年中“惠”战中,一举拿下心中最宜居、最低价房源,此次看房团涉及6大品质楼盘,产品类型涵盖高层、小高层、电梯洋房、公寓,还有商业。从40多平米的精致小户到170㎡的电梯洋房,从平层户型到5.8米挑高复式,从普通住宅到投资型公寓/商铺,无论你是刚需型购房者,还是改善型购房者,亦或者是想投资房产,本次看房团都让你收获颇丰。

    在本次众多的购房者中,刚需置业占据了大多数,有三口之家齐出发的,也有小情侣一起参加看房的,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他们表示都是首次置业,对于户型,以紧凑两房和三房为主,希望置业一步到位,省的以后再“小换大”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