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在临沂网8月11日滨河、开发区看房团归来

2013年08月11日 18:03
来源:家在临沂网

家在临沂网8月11日滨河、开发区看房团凯旋归来

2013年8月11日中午12点,家在临沂网滨河、开发区看房团凯旋归来,收获颇丰。家在临沂网的网友们对观邸、嘉益·香槟城、展恒怡和国际深莞城莱茵国际御山河和农房·幸福小镇七大精品楼盘有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并在自己中意的楼盘填写了购房意向单,最后还特别感谢家在临沂网组织这样有意义和为购房者着想的看房团活动。下期报名火热进行中,报名电话:0539-8135173  400-0539-007。

近几天,临沂的室外气温一直35°左右,可谓是“蒸蒸日上”,但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挡大家看房的热情,家在临沂网8月11日滨河、开发区看房团依然人气爆满。8月11日早上8点多,就有网友们陆续前来,在集合地点耐心等候,工作人员给先到的网友发放最新一期的楼市地图和《购房指南》,全面的楼盘信息和最新的楼盘价格,网友们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楼市地图方便他们查找楼盘信息,给他们买房提供了便利。

上午8点30分,家在临沂网看房专车上座无虚席,并从沂蒙路的蒙山沂水大剧院准时发车,本次看房路线为:观邸、嘉益·香槟城深莞城、展恒·怡和国际、农房·幸福小镇莱茵国际御山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