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幸福小镇

2013年08月21日 17:29
来源:家在临沂网
农房·幸福小镇二期项目是由中国房地产50强企业——农工商房地产集团倾力打造,作为集团入主临沂市场的首部重要作品,必将打造成为临沂开发区市民又一理想的居住家园。目前,集团公司本着“立足于上海,巩固长三角,面向全国”的战略理念,开发足迹遍布江苏、浙江、安徽、广西、河南、山东、湖南等地,成功的实施了全国性战略发展。集团公司成立25年来,累计开发各类住宅面积1500多万平方米。

本项目位于临沂市经济开发区黄金地段沂河路与香港路交汇处东南角(据开发区管委会200米),项目总占地约237.4亩,总建筑面积达16.6万平米。项目一期现已交房入主,通过总结一期销售经验,二期产品在设计上更加彰显人性化的居住理念,并从户型、景观、配套等多角度全面升级,力图营造一个功能合理、环境优美、舒适宜人的居住典范。

秉承农房25年以来“居住改变生活”的开发理念,在集团成立25周年之际,大力打造幸福小镇样板段,并全面涵盖居住、购物、休闲、娱乐等各项功能。无可比拟的交通优势、便捷的购物场所、近在咫尺的教育环境为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居住环境。集合1.5万平沿街商业、2600平米开发区电影院、1000平米游艺中心及800平米幼儿园等配套奢华元素,造就了现代都市生活空间。小区内公共绿地、宅间绿地、组团绿地配合独创的环状路网营造出宁静舒适的完美空间,1:1.2的停车位设计充分满足了业主需求。细节决定成败,居住改变生活,选择国企农房,尽享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本站注明 “来自:XXX(非家在临沂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站新闻中心,邮箱:405369119@qq.com

合作媒体

  • 搜房网
  • 焦点房产
  • 腾讯蓝房
  • 齐鲁晚报
  • 鲁南商报
  • 交通电台
  • 临沂在线
  • 山东房产联盟
区域:
姓名:
手机:
QQ:

家在临沂网团购报名